当前位置:>>首页  科学研究
科学研究
 

尊敬的各位专家、同仁:

“健康中国,运动先行”。全球流行疾病背景下,健康问题凸显而出。运动作为一种多方面、全方位、身心结合的健康举措也不断为大众所接受,对其的深入讨论研究势必会对人类健康问题、抵御流行病毒提供更好的策略。但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,全球正接受着疫情的严峻挑战。为了响应抗疫号召,配合疫情防控工作,保障参会人员的健康与安全,经大会组委会讨论决定,原定于2020年6月5日至8日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召开的2020“运动干预的身心效益及生理机制”国际高峰论坛将延期举办,召开时间根据疫情发展待定,如确定我们将第一时间告知。特此通知。

在这场全民战“疫”中,我们见证了祖国的强大和担当,目睹了一幕幕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感人画面,也深刻意识到运动在促进人类身心健康问题中的重要作用。我们任重且道远,还需不断砥砺前行!待到山花烂漫时,愿与各位同仁在优雅的师大校园里畅谈遨游!

感谢各位专家、同仁对大会的关注,对前期准备工作的支持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20“运动干预的身心效益及生理机制”

国际高峰论坛会务组

2020年4月